试题与答案

下列药物中哪一味药具有补气生津之功效A.黄芪B.白术C.扁豆D.太子参E.饴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药物中哪一味药具有补气生津之功效

A.黄芪
B.白术
C.扁豆
D.太子参
E.饴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3/076e1d615ceb2dd54cb444a38f2e5c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十五”与“十一五”时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六大方面程度比较图

材料二: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深深振奋了国人。教育、住房、食品安全、就业等民生问题妥善解决;人民收入稳步增长;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体系完善;贫富差距缩小;社会管理有序,法治水平较高;百姓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幸福感强——这是在十八大召开期间“每日调查”中,两万多名参与投票的网友对“全面小康社会”的认识。

(1) 你能从材料一中获取哪些信息?(4分)

(2) 请结合材料和我国目前达到的小康,谈谈“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我国还应进一步落实哪些战略、措施?(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