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开立证券账户应坚持的原则是______。 A.合法性与及时性 B.合法性与真实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开立证券账户应坚持的原则是______。

A.合法性与及时性
B.合法性与真实性
C.及时性与全面性
D.及时性与真实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2/580562de937bfa683aeb7ae608cc2c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第(9)~(12)是基于下述描述:
假设图书管理数据库中有3个表,图书.dbf、读者.dbf和借阅.dbf。它们的结构分别如下:
图书(总编号C(6),分类号C(8),书名C(16),出版单位C(20),单价N(6,2))
读者(借书证号C(4),单位C(8),姓名C(6),性别C(2),职称C(6),地址C(20))
借阅(借书证号C(4),总编号C(6),借书日期D(8))

对图书管理数据库,求共借出多少种图书。请对下面的SQL语句填空:
SELECT 【15】 FROM借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