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孕妇腹壁最早听到胎心音的时间约尽 ( )。A.孕8周末B.孕12周末C.孕16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孕妇腹壁最早听到胎心音的时间约尽 ( )。

A.孕8周末
B.孕12周末
C.孕16周末
D.孕20周末
E.孕24周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1/d752d3280ddf4ae053671073893ebd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债券的到期时间越长,利率风险越大。选项C说法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9分)图甲是某兴趣小组对图乙四条线路中的两条线路沿线聚落调查后作的统计图。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甲                  乙

(1)甲、乙、丙、丁四条线路人口密度最小的是哪一条?分析其自然原因。(3分)(2)分析a、b两曲线最有可能是沿甲、乙、丙、丁四条线路中的哪两条线路所得的结果?并说明理由。(4分)

(3)分析a、b两条曲线所代表的聚落特征的差异。(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