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次搬运费属于( )。A.施工机械使用费 B.措施费 C.企业管理费 D.规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二次搬运费属于( )。

A.施工机械使用费

B.措施费

C.企业管理费

D.规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1/53bccad152ee3c2b946744ba207fd1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下图中,甲图是菜豆种子结构图,乙图是玉米种子结构图,丙图是菜豆幼苗图,请据图回答。

(1)在菜豆种子中,[5]     是新植物体的幼体,它是由菜豆花结构中的     发育而来的。

(2)根据所学知识,判断并识别丙图中菜豆幼苗A部分是由菜豆种子结构中的[2]    发育而来的。

(3)玉米种子萌发时必须要有足够的营养供应,萌发时所需的营养物质来自于[        ]胚乳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