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4-3-12所示,弹簧一物块直线振动系统位于铅垂面内。弹簧刚度系数为k,物块质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图4-3-12所示,弹簧一物块直线振动系统位于铅垂面内。弹簧刚度系数为k,物块质量为m。若已知物块的运动微分方程为则描述运动的坐标Ox的坐标原点应为()。

A.弹簧悬挂处之点O1

B.弹簧原长l0处之点O2

C.弹簧由物块重力引起静伸长δst处之点O3

D.任意点皆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0/f63771ba52ad94b40af5d267d0f591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2年1月,王某与李某结婚,同年2月共同出资购买了市区一处房屋,办理了各项手续后,申请登记和领取了产权人为王某的《房屋所有权证》。2008年2月王某因经营企业缺少资金,以自有房屋抵押向银行贷款,向房管部门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贷款届满,王某因企业经营不善,无力清偿贷款本息。银行起诉王某,法院判决王某清偿借款本息。判决生效后,王某未履行,法院在银行的申请下,强制拍卖抵押给银行的房屋。张某通过拍卖公司以50万元的价款竞购得该房屋。法院向张某出具了民事裁定:1、拍卖王某的房屋归张某所有;2、张某支付购房款用于清偿甲欠银行贷款本息;3、张某自行到房管部门办理房屋登记手续。但张某买房后为了躲避交纳房屋交易契税等原因,一直未到房管部门办理过户登记手续。2009年3月,王某与李某离婚,将该房屋当作夫妻共同财产分割。张某得知后不同意,引起纠纷。问:

房屋所有权何时发生转移()

A.王某与李某离婚时

B.法院民事裁定生效时

C.拍卖公司拍卖后

D.张某到房管部门办理过户登记手续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