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卡盘装夹悬臂较长的轴,容易产生______误差。A.圆度 B.圆柱度 C.母线直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卡盘装夹悬臂较长的轴,容易产生______误差。

A.圆度

B.圆柱度

C.母线直线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0/a6f6ff605025249866418a9077e282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对应于常用工具栏里“剪切”按钮的快捷键是Ctrl + X,“复制”按钮的快捷键是Ctrl + C,“粘贴”按钮的快捷键是Ctrl + V。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请根据如图回答问题.

(1)图①中,转动______时,镜筒的升降范围较大;能够使标本放大到到一定倍数的结构是______和4(填标号).

(2)临时装片的制作主要有净片、滴液、取材、盖片、染色五步,图②示其中的哪一步骤?______.

(3)制作人体口腔上皮细胞临时装片时,需要染色(如图③),通常所用的染液是______.

(4)图④和图⑤中,哪一幅是观察到的人体口腔上皮细胞?______.

(5)图④中,在显微镜下看到的颜色最深的是细胞中的哪一结构?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