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药品使用说明书或有关文献资料上未收载的不良反应是A.药品不良反应B.新的药品不良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药品使用说明书或有关文献资料上未收载的不良反应是

A.药品不良反应
B.新的药品不良反应
C.A类不良反应
D.D类不良反应
E.迟现性不良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0/10b0c31580c411ebc445c62b13b472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接案期最重要的工作是了解服务对象的需要和问题,及时回应他们最急迫的需要,并提供相应的帮助。接案时要注意以下事项:(1)是否需要紧急介入。(2)权衡是否有能力处理问题。(3)决定问题的优先次...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某建筑工地用升降机提升实心砖的示意图如图所示.升降机货箱的重力是300N,g取10N/kg.不计滑轮和钢丝绳的重力,不计摩擦.试求:

(1)已知砖的密度是2×103kg/m3,每块转的体积是1.5×10﹣3m3,则每块砖的重力是多少?

(2)如果钢丝绳上允许施加的最大拉力是2100N,则该升降机一次最多能匀速提升多少块砖?

(3)某次提升中,升降机在50 s内将货物匀速提升了10m,钢丝绳的拉力是2000N.则钢丝绳的拉力的功率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