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03]206号),施工中组织采购、供应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03]206号),施工中组织采购、供应和保管材料过程中所需要的各项费用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的()。

A.措施费

B.企业管理费

C.规费

D.材料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9/7c0c31e50fa1c0db3613c9372bfd44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常态智商为80—120,智商低于常态者是弱智儿童。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两句横线处的语句,与上下文语意连贯、音节和谐的一组是[ ]

(1)大漠长风,驱车万里,历时一个半月,西域风情,令我如醉如痴:_____________。    

(2)永击石溅,_____________ ,引得满溪水花粲然,应声起舞,熠熠山泉披覆着满身音符。

①冰山覆雪峰,天池冰未融,古道伴长城,青海湖水涩

②冰山覆雪峰,古道伴长城,青海湖水涩,天池冰未融

③如小弦滚指弹拨,切切淙淙

④切切淙淙,如小弦指弹拨

A.①③    

B.②④   

C.①④   

D.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