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血清促胃液素减少常见于下列哪种疾病A.卓-艾综合征B.慢性浅表性胃炎C.胃溃疡D.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血清促胃液素减少常见于下列哪种疾病

A.卓-艾综合征
B.慢性浅表性胃炎
C.胃溃疡
D.慢性萎缩性胃炎
E.十二指肠壶腹溃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9/6c230a7b64ad67da14ca2bac8ecd7e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考生掌握税法的各项适用原则,对各项原则的内 * * 本熟悉,才能作出具体分析和判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资料回答第30~32题:
张先生当月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为8200元,缴存比例为12%,企业对等供款,账户年收益率为2%。他准备3年后购买住房,用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作为首付,其余部分利用公积金贷款来解决,贷款利率5%,期限20年,准备用当月全部住房公积金缴存偿还贷款。另外,根据有关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首付款不能少于房屋总价的三成。

张先生根据测算的购房能力买房后,每月个人和单位一共缴存的公积金除还贷款外,还可以剩余( )(答案取最接近值)。

A.1968元
B.0元
C.845元
D.423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