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关于数据的逻辑结构的叙述中,不正确的是( )。A) 数据的逻辑结构是数据间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关于数据的逻辑结构的叙述中,不正确的是( )。

A) 数据的逻辑结构是数据间关系的描述
B) 数据的逻辑结构不仅反映数据间的逻辑关系,而且反映其在计算机中的存储方式
C) 数据的逻辑结构分为线性结构和非线性结构
D) 树形结构是典型的非线性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7/a63cc6f9bbb5913647f19772bb4245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这里所说的一定规则是指既依照行政职务关系,又依照警衔高低来区分。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3分)右图是硝酸钾溶解度曲线.

(1)硝酸钾溶液中的溶质是          .

(2)从右图曲线可以得到的信息是                         _(写一条即可).

(3)小明在20℃时进行了如下实验,得到相应的溶液①~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④中溶质的质量分数最大

B.②、⑤中溶质的质量分数相等

C.①、③、④中没有固体存在

D.②、④、⑤的溶液为饱和溶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