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14所示变截面受扭圆杆的应变能的值为()。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图14所示变截面受扭圆杆的应变能的值为()。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6/bad377964a07d813a97f7626767211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一级消除动力学为恒比消除,消除半衰期是恒定的,是临床应用的大多数药物消除的方式,消除速率与血浆中药物浓度成正比,血药浓度高,单位时间内消除药量越多,血药浓度降低,药物消除速度按比例...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人和动物体内糖类、脂类和蛋白质的代谢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制约的协调统一的过程。某学生将体内营养物质代谢的部分途径归纳如下图所示。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不可能发生的途径是___________和_________。(填出序号)

(2)在途径⑦和⑨的代谢过程中,都能产生的物质是__________、_______和ATP;细胞内,途径⑦发生的场所是____________,而途径⑨发生的主要场所是_______________。

(3)在途径中,氨基酸必须经过_____________作用才能转化为葡萄糖或脂肪。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行政授权的是( )。

A.《植物检疫条例》规定,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农业、林业行政部门所属的植物检疫机构负责执行国家的植物检疫工作

B.某市市长因公外出,他指定常务副市长在此期间代行市长职权

C.某大学图书馆图书调整期间,馆长决定将原属政经资料室的部分书籍调整至社科阅览室代为保管

D.铁道部《关于禁止在旅客列车上随地吐痰、乱扔脏物和在吸烟车厢内吸烟的规定》中规定,各次列车的列车员同时是卫生监督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