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55岁,患“肝硬化”5年,加重1周。查体:少量腹水,双下肢可凹性水肿。该患者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55岁,患“肝硬化”5年,加重1周。查体:少量腹水,双下肢可凹性水肿。该患者欲消除水肿,宜首选的利尿剂是

A.呋塞米
B.螺内酯
C.丁尿胺
D.氢氯噻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6/74d6e7032dd21b4718292489095618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承接高档公寓工程,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8000m2,地下3层,为人防和车库,采用地下连续墙工艺;地上13层,1至3层为公共建筑,4层以上为高档住宅。主体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筏板基础,结构跨度大,结构形式复杂,钢筋采用HPB235级和HRB335级,钢筋接头采用绑扎、气压焊,地下混凝土采用C35/P8级,地上混凝土采用C30级和C25级。

地下连续墙适用于深基坑开挖和地下建筑的临时性和永久性的()维护结构。

A.挡土

B.防水

C.沉桩

D.浇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