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4月,A公司将厂房租给B公司,合同约定每月租金40000元,租期未定。签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1年4月,A公司将厂房租给B公司,合同约定每月租金40000元,租期未定。签订合同时,预收租金80000元,双方已按定额贴花。10月底合同解除,A公司收到B公司补交租金100000元。A公司10月份应补交印花税()元

A.75

B.95

C.175

D.21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6/5abe4300cbed0ca9aba38c0d1f6ad1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欧盟输往中国的货物入境时,根据货物的包装情况,货主或其代理人按如下规定向检验检疫机构提供有关证书或声明(仅为欧盟东扩前的十五个国家。对于来自欧盟东扩后新增加的成员国的货物,暂不执...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服务业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竞争力和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以下为江苏省“十一五”期间服务业发展情况:

图表l: 江苏省“十一五”期间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及占GDP比重

(比重%)                                                (增速%)

注:①目前,中等收入国家服务业平均比重约为53%,高收入国家服务业平均比重约为72%,低收入国家服务业平均比重约为46%;~2009年江苏苏南、苏中、苏北三大区域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分别为42、1%、35.7%、36.1%。

图表2: 苏浙沪传统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增加值比重(%)

行业江苏浙江上海
200620102006201020062010
传统服务业43.941.737.934.634.434.3
现代服务业56.158.362.165.465.665.7
注:传统服务业是指交通运输业和邮政业、批发业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现代服 务业是指金融业、房地产业和其他新兴服务业等。

材料二:在江苏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强调要加大财政对服务业的支持力度,力争在“十二五”末使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48%左右,加快形成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实现发展提速、比重提高、质量提升。

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回答:

(1)说明材料一所反映的经济信息。

(2)结合上述材料,运用《经济生活》的有关知识,分析我省加快发展服务业的重要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