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历史类型更替的具体方式和途径是A.政治改革 B.政治革命 C.政治改良 D.政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国家历史类型更替的具体方式和途径是

A.政治改革

B.政治革命

C.政治改良

D.政治动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6/124d2683c6f4ee0effca50276a26b4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名句默写。(选填10处即可)(10分)

小题1:槲叶落山路,____________________(温庭筠《商山早行》)

小题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西北望,射天狼。(苏轼《江城子》)

小题3:池上碧苔三四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晏殊《破阵子》)

小题4:____________________,载不动许多愁。(李清照《武陵春》)

小题5:塞下秋来风景异,_____________________。(范仲淹《渔家傲》)

小题6:____________________,奉命于危难之间。(诸葛亮《出师表》)

小题7:陆游《卜算子。咏梅》写出“梅”高洁坚贞品质的词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8:《陈涉世家》中,表现了陈胜表现陈胜远大志向的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表现了陈胜敢于挑战封建正统观念,蔑视权贵的大无畏精神的一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9:白居易《观刈麦》一诗中通过环境描写来突出劳动艰辛的句子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10:《沁园春·雪》中表达诗人豪情壮志的主旨的句子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