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指在选择工艺方案时,应考虑建设项目对人员和环境的影响,主要是考虑所采用的生产工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指在选择工艺方案时,应考虑建设项目对人员和环境的影响,主要是考虑所采用的生产工艺技术是否会对操作人员造成人身伤害,有无保护措施,“三废”的产生和治理情况,是否会破坏自然环境和生态平衡。

A.先进性原则

B.经济性原则

C.安全性原则

D.可靠性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5/fe10e6505ed05da6d73dad2d943eff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诗歌内容的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一朵小花”含义丰富,既可以实指眼前“夹在书里被遗忘的小花”,也可以虚指“像这朵无人知晓的小花”的“那个他或她”,还可以指一段感情、一种经历,至生命、人生。   

B.在《爱》中,阿赫玛托娃很少直接说我快乐、我忧伤、我赞美、我痛苦玄类的话而是以物开题,借景抒情,用自己丰富而又细腻的笔触给我们活画出爱情的魔力其中也不乏生活的哲理。     

C.“有时在晶莹的霜花里一闪,/有时又沉在紫罗兰的梦境……”,这里的“紫罗兰的梦境”运用了比喻修辞,写出了爱的神奇和朦胧。     

D.叶芝的《当你老了》首创“将来过去时”的方式,营造了梦幻般的氛围,具有浪漫主义的华丽风格。第二人称代词“你”的使用,便于形成对话,易于直接抒情。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的"以假充真"是指

A.以具有某种使用性能的产品扩大其作用性能的产品行为
B.以具有某作用性能的产品而缩小或降低其使用功能的产品行为
C.以不具有某种使用性能的产品冒充具有该种使用性能的产品行为
D.以不具有某种使用性能的产品冒充具有更多更好的其他作用的产品行为
E.以不具有某种使用性能的产品冒充具有其类似作用的产品行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