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se samples are not () the specificati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These samples are not () the specifications you prescribed.

A. up to

B. into

C. according to

D. instead o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5/707e2f2c211224b9c511cac09e2f94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解析: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33条的规定,检察院通知已超法定期限,A正确。根据《刑诉法》第32条的规定,正在被执行刑罚或者依法被剥夺、限制人身自由的人,不得担任辩护人。张某之兄曾有过的前科...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水库枢纽工程由大坝及泄水闸等组成。大坝为壤土均质坝,最大坝高15.5m,坝长1135m。该大坝施工承包商首先根据设计要求就近选择某一料场,该料场土料粘粒含量较高,含水量较适中。在施工过程中,料场土料含水量因天气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比施工最优含水量偏高,承包商及时地采取了一些措施,使其满足上坝要求。坝面作业共安排了A、B、C三个工作班组进行填筑碾压施工。在统计一个分部工程质量检测结果时,发现在90个检测点中,有7个点不合格。其中检测A班组30个点,有2个不合格点;检测B班组30个点,有3个不合格点;检测C班组30个点,有2个不合格点。
问题:

适用于该大坝填筑作业的压实机械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