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体寄生虫的传染源包括A.所有的家畜 B.仅有病人和带虫者 C.病人、带虫者、感染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人体寄生虫的传染源包括

A.所有的家畜

B.仅有病人和带虫者

C.病人、带虫者、感染的动物

D.所有的野生动物园

E.医学节肢动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5/1eaef14b420ae57dc51944cf9de426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说明】
某医院收费系统的主要功能是收取病人门诊的各项费用。系统的收费功能分为3个方面:病历收费、挂号收费和根据处方单内容收取检查或药物费用。


1.病人初次来该医院看病,首先购买病历,记录病人基本情况。
2.病人看病前要挂号。根据病人的病历和门诊部门(内科、外科等),系统提供相应的挂号单和处方单,并收取费用。
3.病人根据处方单进行进一步检查或取药前需交纳各项费用。系统首先根据病人基本情况检查处方单中病历号是否正确,记录合格的处方单,并提供收据。
4.所有收费都必须依据定价表中的定价来计算,且所有收费都必须写入收费记录中。
医院收费系统的顶层图如图2所示;医院收费系统的第0层DFD图如图3所示。其中,加工1的细化图如图4所示,加工2的细化图如图5所示。
假定顶层图是正确的,“定价表”文件已由其他系统生成。
【数据流图】



【问题1】
指出哪张图的哪些文件可以不必画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