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一般的公路建设项目,其两侧( )m满足一级评价的范围要求。 A.100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一般的公路建设项目,其两侧( )m满足一级评价的范围要求。

A.100
B.200
C.300
D.4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2/a4cdad305434bb5d17dbc83b71ecce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A安装公司承包了某42层办公大楼的机电安装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建筑给水排水、建筑电气、NgtN空_N、建筑智能化等工程,合同总工期为24个月。在施工准备阶段A公司项目部编制了材料供应计划,要求材料到达施工现场要验收确认后入库。项目部还编制了施工机具使用计划,综合考虑设备特性,兼顾了企业技术进步和市场拓展需要合理地 

选择安全、简单、可靠、品牌优良施工机具,使工程正常开工。施工中监理工程师对施工单位将部分油品、保温材料和电气材料等长期露天放置于户外,只用塑料布简单覆盖提出批评,令其尽快改正。

进场的材料应如何进行验收和确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