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一个应用程序窗口被最小化后,该应用程序将( )。A.被终止执行B.继续在前台执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当一个应用程序窗口被最小化后,该应用程序将( )。

A.被终止执行
B.继续在前台执行
C.被暂停执行
D.转入后台执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02/979cfed61a7cb6e7874ec06836f2d7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C 语言提供六种位运算符,按优先级由高到低的顺序分别为:取反(~)→左移()→按位与(&)→按位异或(∧)→按位或(|)。"∧"是按位异或运算,当对应位上的二进制数值相同时, 异或的结...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城市拟新建100万t/a乙烯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占地300hm2,主要生产装置共计15套,主要是各种抽提、分离和反应装置。每年所需乙烯原料276万t/a,主要原料包括石脑油、苯、丁烯、液氨、醋酸、硫酸、甲醇、丙酮、氯化氢、苯乙烯等,主要产品油裂解汽油、C7—C9馏分、丁二烯、聚苯乙烯、聚乙烯、乙醇、聚丙烯、聚氯乙稀等。生产废水产生量1577t/h.循环冷却水或清洁废1527t/a,SO2废气排放量0.3t/h,废渣17334t/a,废液660t/a。项目废水经处理后经过河网最终排入临近海域。
项目选址位于该城市远郊临海滩地,距市区约60km,北面9.5km外有多个乡村城镇,人口较为密集,西临规划中的港区,东距另一工业区10km,选址区内地势低平,为潮坪地貌,分布于海岸线至低潮位之间,地面高程自西北向东南略有升高。

给出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重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