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系统总体设计的内容有______。 ①确定DBAS体系结构。 ②应用软件结构设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系统总体设计的内容有______。 ①确定DBAS体系结构。 ②应用软件结构设计。 ③业务规则进行初步设计。 ④关键技术方案选型。 ⑤系统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等系统软件的选型和配置。

A.①②④⑤

B.①②③⑤

C.②③④⑤

D.①②③④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31/4b17e59f2b755be69e19d4af840dd4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46岁,工人。因发热、心慌、血沉100mm/h,诊断为风湿性心肌炎。无高血压和溃疡病病史。入院后接受抗风湿治疗,泼尼松每日30~40mg口服;用药至第12日,血压上升至150/100mmHg,用药至第15日,上腹不适,有压痛,第24日发现黑便,第28日大量呕血,血压50/70mmHg,呈休克状态。迅速输血1600ml后,进行探腹检查,术中发现胃内有大量积血,胃小弯部有溃疡,立即做胃次全切除手术,术后停用糖皮质激素,改用其他药物治疗。

上述病例与糖皮质激素不良反应有关的是()

A.消化系统并发症

B.诱发或加重感染

C.医源性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

D.骨质疏松、肌肉萎缩、伤口愈合迟缓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