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伴水肿的轻度高血压患者,应首选A.氢氯噻嗪 B.硝苯地平 C.卡托普利 D.哌唑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伴水肿的轻度高血压患者,应首选

A.氢氯噻嗪

B.硝苯地平

C.卡托普利

D.哌唑嗪

E.呋塞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31/1fb0c1a7aa87d7821cf95acc57efb0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新建机械修理车间,2006年7月10日,瓦工谢某在7~8m高处修补墙身洞口时,因操作平台发生摇摆,失足坠落地面,压在一破损的380V电缆线上,身上系有安全带,安全帽脱落,头部受重伤,抢救无效死亡。经事故调查,死亡原因为触电死亡,搭设的平台没有防护栏杆,操作平台没有履行验收手续便擅自使用。

因生产过程及工作原因或与其相关的其他原因造成的伤亡事故称为( )。

A.职业安全事故
B.职业伤害事故
C.职业病
D.工伤事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