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葡萄糖是人体主要的热量来源之一,下列关于葡萄糖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静脉注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葡萄糖是人体主要的热量来源之一,下列关于葡萄糖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静脉注射时葡萄糖直接进入血液循环,葡萄糖在体内完全氧化生成CO2和H2O
B.葡萄糖能与银氨溶液发生银镜反应
C.葡萄糖是自然界分布最广泛的单糖
D.结构简式为CH2OH(CHOH)3COCH2O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30/d0f9628f25824eeb836278819e3c06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命题目的] 本题主要考查了关系数据库中无损连接性的分解条件。[解题要点] 关系模式R<U,F>分解为关系模式R1<U1,F1>,R2<U2,F2>是具有无损连接性的分解的充分必要条件是(U1∩U2→U1-...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在“用单摆测定重力加速度” 的实验中进行了如下的操作:

小题1:用游标上有10个小格的游标卡尺测量摆球直径如右图甲所示,可读出摆球的直径为______cm 。把摆球用细线悬挂在铁架台上,测量摆线长,通过计算得到摆长L.

小题2:用秒表测量单摆的周期。当单摆摆动稳定且到达最低点时开始计时并记为n = 1,单摆每经过最低点记一次数,当数到n = 60时秒表的示数如右图乙所示,该单摆的周期是T=____s(结果保留三位有效数字)。

小题3:测量出多组周期T、摆长L数值后,画出T2L 图像如右图丙,此图线斜率的物理意义是(  )

A.

B.

C.

D.小题4:题③中,在描点时若误将摆线长当做摆长,那么画出的直线将不通过原点,由图线斜率得到的重力加速度将因此而产生哪一种结果?(   )

A.偏大

B.偏小

C.不变

D.都有可能小题5:该小组的另一同学没有使用游标卡尺也测出了重力加速度。他采用的方法是:先测出一摆线较长的单摆的振动周期T1,然后把摆线缩短适当的长度,再测出其振动周期T2。用该同学测出的物理量表达重力加速度为g =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