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3-298所示的刚架在外力作用下(刚架自重不计),判断下列弯矩图哪一个正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图3-298所示的刚架在外力作用下(刚架自重不计),判断下列弯矩图哪一个正确()

A.A

B.B

C.C

D.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30/c828f00ec90fd46afef7587ddc8a45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多饮水可以使尿液增多,从而达到冲洗细菌和炎症物质、减少炎症对膀胱和 * * 刺激的目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礼品需求也呈现出数量不断增加、档次不断提高的趋势。为满足市场需求,相关部门每年都在开发大量的新产品,想方设法

从贺岁市场分得一杯羹,这表明( )

①家庭消费的层次由低向高递进发展 ②消费是生产的目的和动力 ③为社会提供新的消费品是企业经济活动的根本出发点 ④市场能有效地进行资源配置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