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全部资本中,权益资本与债务资本各占50%,则企业( )。A.只存在经营风险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企业全部资本中,权益资本与债务资本各占50%,则企业( )。

A.只存在经营风险
B.只存在财务风险
C.存在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
D.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可以相互抵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30/824db35af2089216fd46a0f282cf9b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肺动脉血栓或脂肪栓子造成肺动脉主要分支受阻时,可致肺动脉高压,右心室扩大,静脉回流受阻,引起急性肺源性心脏病。肺动脉血栓栓塞常见,而脂肪栓塞少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直观地分析系统的动作,从特定的视点出发推述系统的行为,需要采用动态分析的方法。其中 (1) 本来是表达异步系统的控制规则的图形表示方法,现在已经广泛地应用于硬件与软件系统的开发中,它适用于描述与分析相互独立、协同操作的处理系统,也就是并发执行的处理系统。 (2) 是描述系统的状态如何响应外部的信号进行推移的一种图形表示。

A.状态迁移图

B.时序图

C.Petri网

D.数据流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