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重大项目,在决策分析与评价的( )阶段就需要对项目场(厂)址专门研究,提出项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重大项目,在决策分析与评价的( )阶段就需要对项目场(厂)址专门研究,提出项目选址报告。

A.可行性研究
B.投资机会研究
C.项目评估
D.项目建议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30/5651afea1240608a34694249658a30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继发性三叉神经痛,本病是指由于三叉神经本身或邻近组织病变所引起的疼痛症状。但除了疼痛以外,还有神经系统体征。它可继发于桥小脑角,三叉神经根或半月神经节部位的肿瘤、血管畸形、动脉瘤、...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3年两会期间,网民们纷纷通过互联网积极和两会代表沟通,参与国事讨论,提出自己最关切的社会问题,表达自己的愿望——“网”顾民意,成为两会期间的“亮点”之一。网络民意的表达是:  (  )

①公民依法行使监督权的体现  ②公民政治参与意识增强的表现

③政府赋予公民提案权的表现  ④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方式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