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纳税人的下列各项支出中不得在企业所得税税前直接扣除的有( )。A.技术开发形成无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纳税人的下列各项支出中不得在企业所得税税前直接扣除的有( )。

A.技术开发形成无形资产的支出

B.固定资产建造支出

C.销售货物给购货方的回扣支出

D.合同违约并败诉而支付的罚款和诉讼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9/bb0c176353fc12df4ab7034baad910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计算机系统”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组成。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是人某部分的关节和肌肉图,请仔细观察后回答:

(1)骨骼肌的特性是____。

(2)②从结构层次上看属于____(填“细胞”“组织”或“器官”),它可绕过关节连在____上。

(3)图中的骨与骨之间的连结是肘关节,基本结构包括____三部分。

(4)铅球运动员手握铅球并将铅球放在肩胛骨上,准备投掷时,手臂肌肉所处的状态是:肱二头肌____,③____。

(5)根据图概述骨、关节、骨骼肌在运动中的关系: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