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建筑安装工程生产成本的是( )。A.人工费 B.材料费 C.期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建筑安装工程生产成本的是( )。

A.人工费

B.材料费

C.期间费

D.机械使用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9/b7ca923b17d11db603f163e15a5d31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数据库文件“samp3.accdb”,里面已经设计好了表对象“tAddr”和“tUser”,同时还设计出窗体对象“fEdit”和“fEuser”。请在此基础上按以下要求补充“fEdit"窗体的设计。

注意:不要修改窗体对象“fEdit"和“fEuser”中未涉及的控件、属性;不要修改表对象“tAddr”和“tUser”。

程序代码只能在“*****Add*****”与“*****Add*****”之间的空行内补充一行语句,完成设计,不允许增删和修改其他位置已存在的语句。

在窗体中还有“修改”和“保存”两个命令按钮,名称分别为“CmdEdit”和“CmdSave”。其中“保存”命令按钮在初始状态为不可用,当单击“修改”按钮后,“保存”按钮变为可用,同时在窗体的左侧显示出相应的信息和可修改的信息。如果在“口令”文本框中输入的内容与在“确认口令”文本框中输入的内容不相符,当单击“保存”按钮后,屏幕上应弹出如图所示的提示框。现已编写了部分VBA代码,请按照、IBA代码中的指示将代码补充完整。
要求:修改后运行该窗体,并查看修改结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