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两人合养一群羊,共n只。到一定时间后,全部卖出,平均每只羊恰好卖了n元。两人商定平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两人合养一群羊,共n只。到一定时间后,全部卖出,平均每只羊恰好卖了n元。两人商定平分这些钱。由甲先拿10元钱,再由乙拿10元钱,甲再拿10元,乙再拿10元,……最后,甲拿过之后,剩余不足10元,由乙拿去。那么,甲应该给乙多少元

A.8

B.2

C.4

D.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9/68628d0ae5208ec21715aa9705e819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2015年6月,我国某银行在迪拜、新加坡、台湾、香港和伦敦共发行等值40亿美元的“一带一路”债券。该债券采用固定的利率和浮动的利率两种计息方式,覆盖7个期限,包括50亿人民币、23亿美元、5亿新加坡元、5亿欧元4个币种。筹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满足沿线分行资金需求,支持码头、电力、交通、机场建设等“一带一路”沿线项目融资。

该银行在将所有筹集的资金用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项目融资中,要承担信用风险。为控制该风险,该银行可以采取的方法有()。

A.对借款人进行信用分析

B.进行缺口管理

C.进行套期保值

D.提前转让债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