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购销合同,约定由甲公司将货物托运给乙公司。同时,甲又与丙、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购销合同,约定由甲公司将货物托运给乙公司。同时,甲又与丙、丁两家运输公司签订了运输合同,由丙、丁将货物运交乙公司,若甲与乙的购销合同发生变化,甲拟向承运人丙与丁提出变更运输合同,甲有权提出下列哪些变更合同的要求()

A.甲要求丙、丁中止运输

B.甲要求承运人将货物到达地由乙公司所在地变更为另一城市

C.甲要求承运人将货物交给另一收货人戊而非乙

D.甲有权要求承运人将货物运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9/149c088057d365031a208e4681ef7b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析:借款人在合理期限内未恢复履行能力并且末提供适当担保的,贷款人可以解除合同。D选项中,经营状况虽然恶化,但提供了抵押,因此不可以解除合同。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