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船进入甲国港口,根据甲国有关国内法,进入港口引航区的船舶,必须由甲国引航员进行引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A船进入甲国港口,根据甲国有关国内法,进入港口引航区的船舶,必须由甲国引航员进行引航,引航员B在引航过程中由于过失撞坏了港口设施,此案担责者为( )。

A.A船船长

B.引航员B

C.船舶所有人

D.船舶所有人与引航员B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8/88ca4584349329e450ac72e4931297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谈虎色变是其他动物所建立不起来的反射,因为只有人类才能建立对于“第二信号系统”(即抽象的语言、文字)的反射。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2年7月28日至29日,以“推进和深化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为主题的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两岸各界人士围绕着“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等议题,展开了广泛的研讨,一致认为:中国的思想文化宝藏是极为丰富而珍贵的,但同样需要与时俱进。这体现了

①辩证的文化发展是普遍的、无条件的  ②辩证的否定是事物联系和发展的环节  ③辩证的否定是既肯定又否定,既克服又保留,其实质就是“扬弃”  ④辩证的否定就是一事物对另一事物的否定,其本质就是“创新”

A.①②

B.③④

C.②③

D.①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