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一份按卸货港顺序逐票列明全船实际载运货物的汇总清单,它是在货物装船完毕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一份按卸货港顺序逐票列明全船实际载运货物的汇总清单,它是在货物装船完毕后,由船公司的代理人根据大副收据或提单编制的,编妥或再送交船长确认。

A.装货单

B.收货单

C.载货清单

D.装箱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7/a4ec8d539200c9c8d862a23fba5354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D解析: (1)在一般保证中,保证人有先诉抗辩权,主债务诉讼时效中断,债权人无法直接向保证人要求承担保证责任,因此保证债务的诉讼时效也中断;(2)在连带保证中,保证人并没有先诉抗辩权,债权人既...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某地等压线图,图中箭头线表示风向,完成(1)——(2)题。

(1)关于甲地的说法正确的是[ ]

    A、位于北半球,是高压中心

    B、位于北半球,是低压中心

    C、位于南半球,是低压中心

    D、位于南半球,是高压中心

(2)关于A、B两地的说法正确的是[ ]

    A、A地吹西南风,风力强于B地

    B、A地吹东南风,风力强于B地

    C、A、B两地均在高空

    D、A地吹偏南风,风力弱于B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