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共同构成我国担保法律制度的法律包括( )。A.《公司法》 B.《物权法》 C.《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共同构成我国担保法律制度的法律包括( )。

A.《公司法》

B.《物权法》

C.《民法通则》

D.《担保法》司法解释

E.《治安管理处罚条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7/9fe676f34d99772c509a33a55319d4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随着电子邮件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病毒通过电子邮件传播,和传统的软盘传播病毒比起来,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病毒无论是传播速度还是传播范围都远非前者所望其项背。这也是互联网时代病毒传播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
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轻民生。在2008年12月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党和政府重申了民生问题,明确表示:2009年将“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加大对改善民生的投入力度”。根据会议部署,2009年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就业,探索建立农村养老保险制度,全面实施城乡免费义务教育,并且加快面向城市低收入群体的廉租住房建设。
请回答以下各题:

怎样理解“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轻民生”( )

A.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

B.人民是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的群众基础

C.执政为民是执政党保持先进性的本质要求

D.政府与人民其实没有多大关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MBA是.—种高级企业管理人才,其重要的一点在于企业家精神,具有企业家精神的MBA是市场中的佼佼者。我国现在有50多所院校都招收 MBA,有很多还宣称与国外院校合办,但大多是一些三流院校,有的连正式的教材都没有,其良莠不齐可见一斑。 以下哪项,从上述题干中推出最为恰当( )

A.中国缺的不是MBA,而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真正的MBA

B.中国的MBA都是不合格的

C.中国要培养真正的MBA必须与国外知名院校联合

D.只有拥有MBA学位的人才能管好企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