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多数药物吸收的机制是A.逆浓度差进行的消耗能量过程B.消耗能量,不需要载体的高浓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大多数药物吸收的机制是

A.逆浓度差进行的消耗能量过程
B.消耗能量,不需要载体的高浓度向低浓度侧的移动过程
C.需要载体,不消耗能量向低浓度侧的移动过程
D.不消耗能量,不需要载体的高浓度向低浓度侧的移动过程
E.有竞争转运现象的被动扩散过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6/a5e0a1f3bcc2ff3301a78d87e625ea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有关技术合同的下列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A.技术合同当事人一方迟延履行主要债务,当事人在催告通知中附有履行期限且该期限超过30日的,在该履行期限届满后方可有权提出解除合同的主张

B.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只在该专利的存续期间内有效

C.技术服务合同中,当事人对受托人提供服务所需费用的负担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由委托人承担

D.技术中介合同中,当事人对中介人从事中介活动的费用负担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由中介人承担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人文精神是世界思想文化领域的瑰宝,是文明人、文明社会的重要指标。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人是万物的尺度,是存在的事物存在的尺度,也是不存在的事物不存在的尺度。

——普罗塔哥拉

材料二:人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杰作!多么高贵的理性!多么伟大的力量!多么优美的仪表!多么文雅的举动!在行动上多么像一个天使!在智慧上多么像一个天神!宇宙的精华!万物的灵长!

——莎士比亚《哈姆雷特》

材料三:马丁·路德提出“因信称义”说。他认为,灵魂得救只须靠个人虔诚的信仰,根本不需要教会的烦琐仪式。上帝的恩典是上帝给人的礼物,只有上帝才能赦免罪人。信徒得救不靠行为,全凭信仰。要得救上天堂,不靠教会或行善,更不靠赎罪券。

——《路德选集》

材料四:人生下来就是自由的,人可以说是自由的动物。那么,人民的自由虽可用法律加以保障,但它原是天所赐予的,为任何人所必不可少。如果有人不取这天所赐予的自由,那就是对天犯了大罪,对自己又是莫大的耻辱。

——卢梭《社会契约论》

如何理解马丁.路德“因信称义”学说的人文主义色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