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口服肝脏首过作用很大的药物,改用肌肉注射后A.tl/2增加,生物利用度也增加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已知口服肝脏首过作用很大的药物,改用肌肉注射后

A.tl/2增加,生物利用度也增加
B.tl/2减少,生物利用度也减少
C.tl/2和生物利用度皆不变化
D.tl/2不变,生物利用度增加
E.tl/2不变,生物利用度减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6/8fc82d0b013aa2a2ca214aa32da037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①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经营______、企业品牌、企业形象、企业信誉等无形资产,对企业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
②诸如“艾滋病”、“非典”这样的重大疾病的蔓延,将会引起社会______,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严密监控。
③近年来我国煤炭企业重大事故不断,给国家和个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有关责任人必须对此进行______,深刻认识问题的严重性。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理念 震荡 反省

B.观念 振荡 反思

C.观念 振荡 反省

D.理念 震荡 反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