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药品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规定,应该附有标签的不包括( )A.药品的内包装B.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药品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规定,应该附有标签的不包括( )

A.药品的内包装
B.药品的中包装
C.药品的每个生产单元
D.药品的每个最小单元的包装
E.药品的大包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6/7fb1d921a6b21b4188b115fa25512d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分析] 厂商的平均收益就是厂商在特定需求量水平上平均每单位商品所获得的收益,也即不同需求量水平对应的价格。因此,不论是何种类型的市场,其平均收益曲线与厂商的产品需求曲线是同一条曲...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料:刘先生家庭收入为12万元。除银行存款6万元外,每月收入节余5000元。为了获得较好的收益而且控制风险,请你为他做投资规划。根据上述资料,请回答第51-52题。

刘先生准备将部分资金投资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必须标明转换期限

B.具有债券和期权的属性

C. 固定利息较普通公司债低

D.偿还的要求权与股票相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