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公务员录用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其中“平等”原则指的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公务员录用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其中“平等”原则指的是( )

A.经济地位
B.文化地位
C.法律地位
D.民族地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5/ed3bc72865836271e7d02220d2df57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提示] 所谓师徒式督导是指督导者扮演师傅的角色,提供教育训练。师徒式督导,强调学习过程,焦点集中于一般议题,而从专业的角度看,被督导者自己承担更多责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65岁,多年冠心病史,小区内散步时突然倒地,意识丧失,无自主呼吸。

作为一名具有医学背景的邻居和目击者,除了下列哪一项之外,你应采取什么措施()

A.迅速将患者背到附近的小区诊所

B.将患者就地置于平卧位,头偏向一侧,解开领口,松开裤带

C.迅速评估患者的呼吸循环状况

D.手机拨打"120",同时呼叫现场其他人员协助抢救

E.现场心肺复苏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