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无论是房地产开发投资咨询还是房地产置业投资咨询,最基础的内容是进行房地产细分市场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无论是房地产开发投资咨询还是房地产置业投资咨询,最基础的内容是进行房地产细分市场的:( )。

A.可行性分析
B.供求分析
C.赢利分析
D.前景分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5/b1f5d32800f7d3a01152fded4c14cb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本题考查线程的基本知识。线程与进程在概念上是相关的,线程是由表示程序运行状态的寄存器、程序计数器、栈指针以及堆栈组成,它不包含进程地址空间中的代码和数据。代码所操作的数据是Java线...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国人大代表王坤波,在河南省安阳市政协委员秦保常调研报告的基础上,提出《关于取消对个体工商户乱收费的建议》的议案,被全国人大采纳和讨论通过。这说明()

①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人大会议上都具有提案权

②政协有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③全国人大是我国最高国家权力机关

④中 * * 党通过行使立法权,将人民的意志上升为国家政策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