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哮喘病史的心绞痛患者不宜选用的药物是A.硝苯吡啶B.硝酸甘油C.普萘洛尔(心得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哮喘病史的心绞痛患者不宜选用的药物是

A.硝苯吡啶
B.硝酸甘油
C.普萘洛尔(心得安)
D.潘生丁
E.乙胺香豆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5/0914e49d960545ff124a353ebd4867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施工质量控制的系统过程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丙三人共同出资80万元设立了有限责任公司,其中甲出资40万元,乙出资25万元,丙出资15万元。2010年4月公司成立后,召开了第一次股东会会议。有关这次会议的下列情况中,符合公司法律制度规定的有()

A.会议由甲召集和主持

B.会议决定不设董事会,由甲担任执行董事,甲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C.会议决定设1名监事,由乙担任,任期2年

D.会议决定了公司的经营方针和投资计划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小明是班上图书角的管理员,现有下列图书,请你帮他将这些图书准确分给下列同学(只需填相应的字母):

A.《西游记》 B.《本草纲目》 C.《天工开物》 D.《三国演义》

(1)小兴同学长大后想成一名中医,你应将________分给他。

(2)小华同学一直对神话故事比较感兴趣,你应将________给他。

(3)小明同学想要一本被誉为“l7世纪中国科技的百科全书”的书,你应将_______分给他。

(4)小龙同学对刘备、关羽的故事比较感兴趣,你应将________分给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