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叙述中,不属于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滥用行 * * 力限制竞争的行为的是( )。A.某市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叙述中,不属于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滥用行 * * 力限制竞争的行为的是( )。

A.某市交通局限定小轿车使用者只能购买某一品牌的净化器

B.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处罚达成价格同盟的企业

C.政府及其所属部门限制外地商品进入本地市场

D.政府及其所属部门限制本地商品流向外地市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4/b1a9bdea4131378ae50b2341b85793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5年7月15日,张某经列车员的允许,从河北省的一个无人售票的小站,未买票登上了某铁路局由北京西站开往石家庄的列车。上车后列车经过安县时,个体商贩王某冒充列车服务人员,在列车上开始出售啤酒,该啤酒系贾县啤酒厂生产的假冒“大力”牌啤酒。旅客李某看到王某穿着铁路制服,有理由相信其为列车工作人员,于是购买了2瓶。在经过定县李某开启酒瓶时,酒瓶发生爆炸,张某、王某、李某均被炸伤。在爆炸混乱中张某的钱包丢失,于是产生纠纷。
请分析案例,并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中,张某以其受到的伤害,能够提起( )诉讼。

A.铁路局违约或侵权

B.王某侵权

C.贾县啤酒厂侵权

D.列车员侵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