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建设项目内部控制要求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_。 A.内部控制的程序不应随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建设项目内部控制要求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_。

A.内部控制的程序不应随工程建设进程而改变
B.要及早建立良好的内部控制环境,制定内部控制政策和程序
C.内部控制系统应涵盖建设项目各项工作并有适当的弹性和包容性
D.内部控制应以项目业主方为主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4/88b3d50f81bd5e4e4a7995579fe95b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文中说到“语言工作者应进行客观冷静的分析”,既不应不闻不问也不应过分强调规范,所以B项最恰当地表达了材料的意思,A项只是介绍了新词新语的由来,而没有涉及语言工作者的态度,C项提到对...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判断下列句子是不是比喻句,是的打“√”,错的打“×”。    

(1)他直着身子,没精打采地衔着烟斗,好像已经厌倦了拉纤的生活。    (      )    

(2)他面黄肌瘦,看上去像得了什么大病。    (      )    

(3)天河显得很清楚,仿佛为了过节,有人拿雪把它擦亮了似的。    (      )    

(4)天,瓦蓝瓦蓝的。    (      )    

(5)阳光所在的地方,透出红来,像凝固了的血块。    (      )    

(6)激光是最快的刀,激光是最准的尺。    (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