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全口义齿稳定有关的因素是A.稳定的咬合关系 B.适当的基托伸展 C.边缘封闭性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与全口义齿稳定有关的因素是

A.稳定的咬合关系

B.适当的基托伸展

C.边缘封闭性好

D.理想的磨光面形态

E.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3/f2d65b02f6a34205faf6207228becf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预收账款业务不多的单位,也可将预收账款直接记入“应付账款”账户的贷方,不设本账户。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三·一八”惨案在当时引起巨大的反响,社会上许多人士都表达了对烈士的同情或敬仰,对段政府的谴责和痛恨。在刘和珍、杨德群两君的追悼会上,鲁迅的弟弟周作人也写了一副挽联:

  死了倒也罢了,若不想到二位有老母倚闾,亲朋盼信

  活着又怎么着?无非多经几番的枪声惊耳,弹雨淋头

  请你对这幅挽联表达的意思和使用的手法做出简要的赏析,不少于100字。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