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人知道他人以自己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而不作否认表示的,则( )。A.行为人承担民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本人知道他人以自己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而不作否认表示的,则( )。

A.行为人承担民事责任

B.视为不同意

C.本人承担民事责任

D.视为同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3/b70511045eb81d4d24a7174923dd97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下图所示的调节过程是人体稳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甲图中①②③分别代表下丘脑、垂体及甲状腺进行的生理活动过程,a、b、c分别代表图中所示的三种内分泌腺所分泌的激素。乙图表示垂体所分泌的TSH作用于甲状腺的示意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当人突然进入寒冷环境中,过程()产生的激素增加,可作用于肝细胞和骨胳肌细胞等,使其代谢产热量增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