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民法规定诉讼时效制度的意义在于A.惩罚债权人B.保护债权人C.督促债权人及时行使权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民法规定诉讼时效制度的意义在于

A.惩罚债权人
B.保护债权人
C.督促债权人及时行使权力
D.保护债务人的合法权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1/38890c9805f6d6acd54be3ce72231d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税法规定,已登记注册的应税车辆,其底盘发生更换的,其最低计税价格按同类型新车最低计税价格的70%计算。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请你把下列谚语补充完整,并写出两句你自己搜集到的两句农业谚语。 

1.朝霞不出门,________                               。   

2.鸡迟宿,鸭欢叫,____                                      。   

3.春雾风,                      ,秋雾阴,                           。   

4.清明前后,                                  。   

5.蚂蚁搬家蛇过道,____                      。   

6.天上鱼鳞斑,________                     。   

7.                                                                                          

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