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型公共物业绿化管理中应注意的是( )。A.植物绿化功能以环保为主B.按设计意图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大型公共物业绿化管理中应注意的是( )。

A.植物绿化功能以环保为主
B.按设计意图进行规则式修建
C.不宜使用果树或大花植物作绿化
D.采用精品式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9/0e2e6f812798552ab5d2938068e436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伊斯兰教的根本渊源。《古兰经》是伊斯兰教的根本经典,是伊斯兰教信徒的生活准则,是伊斯兰教社会价值取向的指南,是伊斯兰教的重要基础和根本渊源。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根据下列材料设计教学片段。商朝是我国青铜器文化的灿烂时期,青铜器生产规模大,品种多,工艺精关。例如司母戊鼎、四羊方尊就是商朝青铜器的代表。商朝的铸铜作坊规模很大,河南安阳殷墟铸铜作坊遗址,达到一千多平方米。商朝铜器工艺精湛,花纹瑰丽、细致、有的浮雕于器物表面,有的缠绕于器身,而且至尽未发现两件完全一样的器物。除青铜铸造外,商朝的陶瓷业也很发达。我国是世界上最早发明瓷器的国家,商朝早期,就有烧制原始青瓷的瓷窑。商朝时间的玉器制造业也很兴盛,玉器雕刻工艺达到很高的水平。商朝是以农业为主的社会,农牧业已相当发达。后代称为“五谷”的农作物,商周时期已经齐备。那时候,农业上已知道选种、施肥和除虫害。今天家畜家禽的主要品种,商朝时期都已经有了,还建有牲畜圈栏。商王室和贵族还有专门的牧场。要求:根据课程标准要求和课文内容,设计出相关的教学过程,包括教学环节、教师活动和学生活动,并说明设计意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