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4—3所示为______设计模式,抽象了主体与Observer之间的耦合关系,对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图4—3所示为______设计模式,抽象了主体与Observer之间的耦合关系,对一个对象的修改能够在不知道其他对象标识的情况下通知这些对象。

A.Composite
B.Observer
C.State
D.Visito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8/8cb2a8f35b428f6b2cd938a51cb120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解题要点] P 15工程项目总控概念的出现。工程项目总控包括费用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合同控制和资源控制,合同控制是工程项目总控的核心,所有的控制任务可围绕合同控制展开。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