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口的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容器、包装材料和食品用工具及设备,必须由( )进行卫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进口的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容器、包装材料和食品用工具及设备,必须由( )进行卫生监督、检验。

A.省级卫生防疫部门

B.市级卫生防疫部门

C.港口、机场、铁路卫生防疫机关

D.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6/2d51c53e9fbc4d5bb3c85c70ae9141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根据矩阵的定义可知,由于A的秩是2,所以A的所有三阶子式都是零,而A*的所有元素都是A的三阶子式,故A(上标*)的所有元素都是零,即A*是零矩阵,所以A*的秩为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竖直平面内有两根很长的金属导轨MN、PQ,处于B=0.5T的水平匀强磁场中,两导轨中连有两个电阻均为0.2Ω.额定功率均为5W的小灯泡,如图所示.质量m=50g、长L=0.5m、电阻r=0.2Ω的金属棒ab可沿导轨做无摩擦滑动,导轨电阻不计.导轨与金属棒接触始终良好.则:

(1)棒要以多大速度向上移动,才能使灯泡正常发光?

(2)若让金属棒自由下落,当速度达到稳定后灯泡能否正常发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