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候选公司有一位CPM负责房地产经营管理,且在申请AMO程序前该人必须已在此职位上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候选公司有一位CPM负责房地产经营管理,且在申请AMO程序前该人必须已在此职位上至少( )。

A.100天
B.150天
C.180天
D.200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5/c218f76dea916fda02f6094b2f6145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解放以来,我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一直呈递增趋势,1952年只有679亿元,1962年上升到1149.3亿元,1970年上升到2252.7亿元,1980年上升到4517.8亿元,1990年上升到18547.9亿元,2000年上升到89404亿元.

(1)设计一张统计表,简明地表达这一段文字信息;

(2)设计一张折线统计图,直观地表明这种递增趋势;

(3)从上述两张图中,你能得出什么结论?说说你的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选段,回答下面的题。

  寻声暗问弹者谁?琵琶声停欲语迟。移船相近邀相见,添酒回灯重开宴。________,犹抱琵琶半遮面。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弦弦掩抑声声思,似诉平生不得志。低眉信手续续弹,说尽心中无限事。轻拢慢捻抹复挑,初为《霓裳》后《六幺》。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歇。别有幽愁暗恨生,________。银瓶乍裂水浆迸,铁骑突出刀枪鸣。曲终收拨当心画,四弦一声如裂帛。东船西舫悄无言,________。

1.把诗中空缺的句子补充上。

①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

2.下列各组句中,加线词意义相同的一组是(  )

A.寻声问弹者谁/别有幽愁恨生

B.凝绝不通声歇/如听仙乐耳

C.琵琶声停欲迟/今夜闻君琵琶

D.添酒回灯开宴/商人利轻别离

3.诗人在写琵琶女演奏前后,写了哪些内容?请用自己的话概括,并分析其作用。

①演奏前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演奏后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这段音乐描写历来为人称道。指出诗人描写音乐用了什么手法?这样写有什么好处?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