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项目初期投资额为2000万元,从第1年年末开始每年收益为480万元,若基准收益率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项目初期投资额为2000万元,从第1年年末开始每年收益为480万元,若基准收益率为10%,并已知(P/A,10%,5)=3.7908和(P/A,10%,6)=4.3553,则该项目的动态投资回收期为( )年。

A.5.33
B.5.67
C.4.83
D.4.1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5/65ab113d8e80d14382805f2f8c52dd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本题考查IPSec协议中的AH协议的基础知识。 AH协议中用于数据源鉴别的鉴别数据(ICV)是由IP分组中的校验范围内的所有“固定”数据进行计算得到的,也就是说原IP数据包头中不变的或接受端可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著名数学家华罗庚说:“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真理长河中有无数礁石和险滩,只有不畏攀登的采药者,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儿,才能登上高峰采得仙草,深入水底觅得骊珠。” 从哲学上讲,这段话包含的唯物辩证法观点是( )。

A.客观决定主观,主观反作用于客观

B.规律是客观的,又是可以认识的

C.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是变化的条件

D.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