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曲线相应于一段弧的长度为()。 A.A B.B C.C D.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曲线相应于一段弧的长度为()。

A.A

B.B

C.C

D.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4/5c05f2d893c82ec6df80e3507c7add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某中学高三(9)班学生对“就业”这一课题开展研究性学习,他们在调查中了解到如下信息:材料一: 三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对择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同学甲:我要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兴趣、爱好和能力,自主规划自己的职场生涯。

同学乙:我要找一份很体面的工作,最好是国家公务员,不能让别人瞧不起。

同学丙:只要能给我安排一个比较固定的工作,没有失业之忧,我就心满意足了。

材料二: “十一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指出,要坚持把促进就业放在优先位置,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千方百计扩大就业。据有关部门预测,随着尝试进程的加快和国有企业改革的深入,从2006年至2015年,全国城镇每年总共需要提供2400万个就业岗位。

(1)简要评析材料一中三位同学的择业就业观?并为正在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提出合理化建议。(10分)

(2)根据材料二,分析说明该班同学为什么要选择“就业”这一课题来开展研究性学习?(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