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肺心病患者,突发呼吸困难,咳粉红色泡沫痰,血压120/80mmHg,心率140次/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肺心病患者,突发呼吸困难,咳粉红色泡沫痰,血压120/80mmHg,心率140次/分,心律绝对不齐。首选药物是( )。

A.普罗帕酮(心律平)

B.利多卡因

C.毛花苷丙(西地兰)

D.可拉明

E.胺碘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4/4b41abdde0e28410759e07addae89e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列图文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长江流域图

材料二:由于长江上游地区毁林开荒,陡坡垦殖,生态环境不断破坏,长江暴发洪水灾害越来越频繁。长江三峡工程是解决中下游地区洪水威胁的一项关键措施,它的建成可以防止荆江两岸发生毁灭性的灾害,还会使长江中下游的防洪能力大大提高。

(1) 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名称分别是:

②___    ____(城市) ③______    __(最大水利枢纽)  A            (湖泊) 

(2)图示地区城市分布的特点                                               

(3)D地煤铁等矿产资源欠缺,却是我国钢铁工业中心,其钢铁工业发展优势条件有                  

(4)在沿江地带中,长江干流通过B____ _____、C_____ ____等众多南北支流和经过城市④的____    ___铁路等交通干线对南北两侧的区域经济起到辐射的作用,使南北经济成为一体。

(5)长江上游因植被破坏,造成突出的生态问题是___________、        ,长江沿江工业带因工业废气排放过多而形成的环境污染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